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汛时不忘垃圾分类,培养居民分类好习惯
2020-07-15 10:27

近日,受强降水和新安江大坝泄洪影响,位于新安江水库下游的洋溪街道,全员出击,构筑防汛铜墙铁壁。全街道220名工作人员细分为26个子网格,网格包干,全面织密防汛防控网。

在全员防汛的同时,洋溪街道不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在下沉网格的同时,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传也带进了社区。许多值守岗位就在垃圾集中收置点边上,遇到居民前来投放垃圾时,会顺便进行垃圾分类的检查和指导,并和居民聊一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听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遇到成群出来散步的居民,网格的工作人员主动和居民们讨论垃圾分类,一方面普及分类知识,一方面培养居民的分类意识。

汛时不忘分类,在无情的洪水面前,大家更懂生命的可贵和环保的重要,洋溪街道的居民对垃圾分类也有了更多的重视。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