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能力建设项目启动
2021-01-22 10:49


近日,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能力建设项目正式启动。1月19日上午,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邵义鹏正式宣布:“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启动”!


培育健全社会组织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社会建设,社会组织是一种必要的能够合理配置社会资源和社会机会的社会结构和社会机制,是能够良性调节社会关系的社会力量和社会中介,也是一种必要的能够妥善处理社会矛盾、社会问题和社会风险的新机制、新实体和新主体。


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提升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心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据项目负责人方敏介绍:乡镇(街道)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是2020年建德市民政局发布的公益创投项目,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中心的规范化、示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中心的专业服务能力和规范化建设能力;增强中心的引领能力和辐射作用。该项目由建德市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接,项目周期是:2020年12月1日—2021年10月31日。服务对象是:洋溪街道属备案内社会组织人员。项目内容主要有专家授课、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参观学习。通过项目的实施,能较大提升了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中心又好又快的发展。

当天下午,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又携手洋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走进建德市洋溪街道洋安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活动。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