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这次“不打招呼串门”不简单
2021-02-25 17:07

为深入推进洋溪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洋溪街道组织各社区、物业组成“测评小组”,开展“我去你家串个门”活动。

此次模拟测评旨在重点提升社区、物业发现机制和及时处置能力,进一步检验垃圾分类自身运作情况,各小区角色从“被发现”到“我发现”转变,形成“小垃圾分类““发现—上报—跟进—处置 的“自管”治理模式。

“测评小组”首先对黑榜小区开展“不打招呼”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散落垃圾较多、点位环境差、分类时间不合理等问题,均现场指出。“像是突然来了客人,家里却是一团糟,很不好意思,今天去阳光家园看了一下,发现了自身不足,马上整改。”同样是安置房小区的物业管理员老张说。

通过“互看、互评、互学”的“串门”方式,让物业明晰自身不足,在走街串巷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形成闭环。

(通讯员 席静)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