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第九小组定向视察市应急管理局
2022-11-16 08:22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监督的力度和广度,推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第九小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定向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参加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更楼街道区域微型消防站、建德市避灾安置中心,听取避灾安置场所、应急消防管理站等情况介绍,了解我市目前应急设施设备建设情况以及基层应急处突能力与水平。

座谈交流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就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区域微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刘国金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通过代表视察活动,落实监督职能,提出真知灼见。市应急管理局要立足建德实际,从服务建德群众的角度开展好各项职能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人大代表是政府、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及时掌握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维护群众权益。

(通讯员 段丹妮)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