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来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08:22

11月15日,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来到我市杨村桥镇绪塘村,走进草莓大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市长方华参加活动。

刘嫔珺分享了自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她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系统部署,提出了不少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个重大决策,推动农业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注重科技创新转变,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农业强国之路。通过发展草莓、水稻等产业,带动就业、实现增收,为广大农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结合各自学习心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如何推广草莓市场、拓宽草莓销售渠道、吸引年轻人回乡发展农业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