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3-20 10:11

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作出了“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决策部署,简称“八八战略”。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在这20年里,浙江省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建德市将结合全省“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征文活动,热诚欢迎您的积极参与。征集要求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二、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开展学理性分析,将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

2.征文篇幅在1200字左右,并提炼200字核心观点;

3.投稿作品须为未获得市级及以上奖项和未公开发表的内容;

4.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dswxcbllk@163.com(注:文件名以“征文+作者+标题+联系方式”命名)。

四、格式要求:

1.页面设置:上下均为3厘米,左右均为2.6厘米,行距固定值28磅;

2.标题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居中;

3.正文内容字体为仿宋GB2312,三号。

五、奖项设置:

1.本次征集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颁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2.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择优在市级媒体平台上发表。

六、联系方式: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2023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