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职院建德校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资产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2023-04-03 10:59

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因杭职院建德校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资产评估需要,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杭州市房屋征收评估管理工作制度(试行)》等相关规定,拟公开选择该项目的评估机构。请自愿参加杭职院建德校区项目评估工作且已在杭州市2021-2024年房屋征收补偿评估中介服务机构名录中公布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日内到新衢路81号(冠源电器)二楼征地拆迁组报名。报名时请携带申请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公司简介、报价表及对所参加项目评估的承诺书(承诺做到以下要求:1、为了公平公正,不得独自在征收范围内上门做宣传、推广和拉票,一经查实有拉票行为取消参与该项目评估的资格。2、因评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估工作,评估机构应保证有足够的注册评估师参与评估和解释工作,无注册评估师资质的人员不得直接从事评估工作。)

特此通知。

报名地点:新衢路81号(冠源电器)二楼征地拆迁组

联系人及电话:祝霞萌13777480012。

      关于公布杭州市2021-2024年房屋征收补偿评估中介服务机构名录的函.docx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3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