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近10亿元 打造建德新地标 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稳步推进
2022-01-18 23:35

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2021年第四季度,地处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北靠严州支路,南临江滨中路,紧临“两馆两中心”的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破土动工,并一直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东方雨虹杭州公司于2015年落户建德,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建德的骨干企业之一。2021年,东方雨虹杭州公司实现销售产值近20亿元。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由浙江虹硕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15000平方(其中地上86000平方,地下29000平方),项目由两幢主楼及其附属裙楼组成,其中1号楼建筑高度为165米,2号楼建筑高度为128米,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

就项目当前进度,东方雨虹项目公司负责人、浙江虹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本辉向记者作了介绍。项目涵盖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商业组团以及东方雨虹总部基地三大板块,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2022年投资额度为1.2亿元。宫本辉同时介绍,该项目可谓强强联合,通过引入国际一线酒店品牌“温德姆”旗下白金五星级酒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打造更为完善的“城市客厅”功能。他表示,项目前期得到了建德市委、市政府、新安江街道、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城投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得项目得以迅速的完成前期各项报规、报建手续,目前正在按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计划有序推进。

作为全市经济牵头抓总的职能部门,市发改局也一直立足职能,为项目提供全流程“店小二”式服务。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成表示,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一经建成后将成为建德地标性建筑。而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和总部大楼相继落地建德,既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一种信心,更是对建德营商环境的一种肯定。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面对新征程,市发改局也已击鼓奋战、整装待发。蒋建成表示,下步,市发改局将围绕主责主业,按照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谋大局、议大事、把方向,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做好参谋,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为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