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举办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及主题演讲比赛
2016-06-20 17:25

为迎接党的第95个生日,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锻炼年青职工的演讲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自信和团队认同感,6月17日,市运管处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及主题演讲比赛,运管十名年轻职工参加了比赛,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运管处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出席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及演讲比赛,既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赛选手通过讲述岗位上的经历,反映身边典型,生动阐述了什么是年青人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信仰。他们以小见大,以平凡见证不平凡,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验,阐述了自身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也展示了青年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鼓励奖4名。

赛后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年轻同志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争先创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选手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对照自身实际,奋发向上,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负单位及组织厚望。(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