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4 16:59

7月2日,市旅游商务局开展了以“重温入党日,永远跟党走”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党的生日特殊时间,给7名6—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7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给大家上微党课,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四个意识”,凝聚改革发展立新功的共识和力量。他们讲述的入党故事有温暖的、有激励的,有警醒的,也有平凡的,但共同的是他们给其他党员干部传递了一种正能量。

有了老党员的政治引领,会上,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该局实际,做具体部署。强调要强化政治、思想、干部队伍、党组织、人才工作、正风肃纪、党的制度等7个方面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旅游商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上,还学习了《建德市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履职担当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敢闯敢试、先行先试、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形成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勤于干事的良好氛围。

另外,会上还对保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听取了保密干部参加培训班后的情况汇报。每位干部职工都签署了《保密承诺书》,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