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07-06 15:41

主题党课知使命 烈士故居悟初心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5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乡村特派员毛建兰带领支部党员到三都镇乌祥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给乌祥村党员干部和局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时期一系列奋斗史着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从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等方面,联系时政热点,旁征博引讲解了初心使命的内涵意义。

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市司法局党支部前往乌祥村蒋治烈士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革命烈士蒋治故居,聆听了烈士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为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使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