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22-04-21 14:21

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8日至6月19日进行。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报考人员于4月21日至29日上午12:00点之前登录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链接或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系统提示,如实注册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取得社工证书的考生,还将获得最高2000元的现金奖励!

凡在建德市工作报考并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中级)、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的人员(公务员和事业人员除外)可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城镇专职社区工作者,每月分别给予初级200元、中级400元、高级600元的职称津贴。城镇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时,对于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还将给予相应的加分。免费为您做考前培训。(培训信息会在“建德民政”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报考咨询电话:64723686

(通讯员 刘贤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