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城南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2-09-22 09:09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营造“优服务 办实事 促发展 ”的良好营商氛围,市市场监管局城南所以商户需求为导向,用心服务辖区内个体工商户。

一是联合更楼街道出台惠民补贴政策。在建德市国大阳光建材市场开展“更有味”国大市场代金券,活动现场共发放消费券500张,拉动消费额180余万元。发放小餐饮代金券3000张,预计带动餐饮消费20余万元,真金白银补贴消费18万元。

二是开展市场房租减免,为经营户减负。更楼辖区内国大阳光建材市场共有经营户71家,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与市场管理方沟通,在2021年房租的基础上进行2%的让利,为经营户减免租金80余万元。浙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场内经营户租金进行20%减免,减免金额达140余万元。

三是开展政策宣讲,进行品牌指导站建设。城南市场监管所对辖区21家规上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商标注册等业务培训,在更楼国大阳光市场内建立品牌服务指导站,缩短企业办事距离,提高办事效率。

(通讯员 祝贺)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