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假期出游与文明相伴
2022-10-01 15:55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旅游高峰期间,市文广旅体局加强对新推出的旅游线路及热门点位开展相关检查,并提醒广大游客,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文明是旅游有序的保障,出游时要与文明相伴,时刻牢记文明旅游。

在富春蝶来酒店,执法队员检查了酒店的多个疫情防控岗位、台账以及消杀物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要求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露营营地管理以及主动进行文明旅游引导。在开元芳草地酒店,执法队员对酒店露营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文明旅游宣讲,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控,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市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也会加强对度假酒店、露营点等热门点位的日常巡查,并做好文明旅游引导,为游客营造更为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