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情服务暖人心 业务精湛得锦旗
2022-12-13 15:00

“每次来到大厅小林都非常热情地为我服务,帮我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也让我实打实的享受到了很多优惠政策,今天我特地带来了锦旗表达我对小林,对于建德市税务局的感谢!”近日,建德市龙跃贸易有限公司的林女士把一面印着“热情服务,业务精湛”的红色锦旗送到了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林燕飞的手中。

据了解,林女士第一次来到建德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进行税务登记时,是由林燕飞全程辅导完成,林燕飞在尽职尽责辅导办税的同时,将新出的优惠政策进行告知,让林女士能够对于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久而久之地成为了建德龙跃贸易有限公司的“助企专员”,大幅提高了征管效率和纳税遵从度。

税务干部能力水平的高低,影响着老百姓对于税务部门的信任,关乎着税收工作大局的成败。长期以来,建德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职业道德培训,让税务干部牢固树立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观,树立兴税强国之念,同时定期开展线下集中培训,邀请业务骨干开展税收业务分享会,充分利用学习兴税等线上教育平台,确保税务干部对于最新税收政策知识应会尽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方位激活税收事业发展内动力。

下一步,建德市税务局会持续优化业务培训模式,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税收工作要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服务。

  (通讯员姚纪元)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