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窗口:优简流程用心服务获点赞
2022-12-30 08:14


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规范、更优质的服务,城管审批窗口不断简化、优化办事程序,实现工作流程高效畅通,市民满意度大幅提高。


自今年7月应用杭州市局统一整合开发的“设置其他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指示牌备案”新系统办件以来,办事人店招申请比以往不仅少了两项办事材料,还缩短了办事流程,做到了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获得许多办事人的好评。

不仅如此,建德城管审批窗口先后将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临时堆放物料、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或其他设施的审批,利用广场等公共场所举办文化、商业等活动许可这三个事项由承诺件改为即办件,承诺时限3天改为0天。原来群众办理这三个事项至少需要来中心窗口2次最高甚至4次,改革后这三个事项的办理均可实现外网申报、支付宝缴费,快递证照送达,真正做到“零上门”、“一次都不用跑”。同时人性化提供“延时服务”,在临近或已下班时间段申请的线上、线下业务,实现审批业务不过夜。

(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