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农村窗口:立足窗口形象 优化政务服务
2023-01-04 11:03


农业农村窗口始终坚持“窗口有限、服务无限”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多举措树立窗口良好形象。


一是加强办理流程监管,在窗口受理过程中,根据各类事项的办件要求,科学合理地制定办理流程,并将窗口的日常管理、业务管理和责任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从各个环节上严格把控,以确保窗口的服务质量。


二是奉行“始于当事人需求,终于当事人满意”的原则,在窗口办件过程中提倡举止文雅、礼貌待人、热情周到。做到答复群众咨询政策熟悉、言语清楚、准确到位,办理各种手续政策界限清楚、处理问题方法得当,确保业务工作“零距离”。

三是推行预约取号服务。由于疫情、天气等因素影响,为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市行政服务中心特推出预约服务,申请人可通过支付宝或浙里办平台进行“预约取号”服务,避免群众长时间的等待。

(通讯员 邵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