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应急话安全》 我市召开危化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会议
2023-01-31 10:56


为切实抓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确保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31家危化企业,召开危化领域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会议,部署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停产复工的企业要根据复工复产方案,全面落实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操作负责人安全包保责任,明确负责人和各岗位人员的职责,抓好节后复工复产教育和收心工作,重点针对新进人员、调岗人员、特殊作业人员、危险工艺岗位、易燃易爆场所作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确保全体员工“思想”返岗。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复工复产机会,对企业开展全方面的自查检查,重点排查本企业涉及易燃易爆有毒的静态设备、动态运行设备、管线、密封等方面存在的缺陷点,建立缺陷清单,要制定可靠的风险管控方案,坚决杜绝装置设备“带病运行”。

(通讯员 洪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