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审批窗口:贴心服务进企业,审批指导促发展
2023-03-22 15: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审批两备案”审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建筑垃圾处置闭环工作,也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科(城管审批窗口)对全市在建项目开展了“服务指导送上门”活动。专门对建筑垃圾处置方案备案事项进行了手把手指导、一对一服务。

城管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联合辖区中队先是实地查看在建工地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建筑垃圾预计产生情况、消纳处置计划等。并手把手指导企业进行线上操作备案申请,还添加了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线上沟通解答,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建筑垃圾处置方案备案申请。

在城管审批窗口和辖区中队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共45家在建项目工地都已完成了建筑垃圾处置方案备案。下一步,建德城管审批窗口还将指导各在建项目继续完成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手续。

(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