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创一流服务 树农业农村形象
2023-03-24 16:37


市审管办农业农村窗口始终以“精简、高效、便民”的工作原则,“热情、规范、主动”的服务作风,切实加强窗口工作人员行政审批工作,全力打造“五星服务窗口”。

一、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简政放权,建立健全审批工作制度,做到简单事项立即办、承诺事项提前办、要件齐全容缺办的服务模式,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二、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争先创优,勇于先行先试,不断致力于以更好、更快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为目标,主动提升服务意识,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速率,稳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三、深入开展“三服务”,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查找行政审批中的“难点”和“堵点”,在统一格式与要素,精简优化办事流程,集中部门联审联批等方面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添砖加瓦。

(通讯员 邵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