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充电蓄能!建德市2023年度乡村建设工匠培训班开班
2023-04-18 11:08

日前,建德市2023年度乡村建设工匠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共分两期开展,全市约130余人参加。住建局副局长邵立平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杭州市城乡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农房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杨建浩现场授课,他以《践行四房理念携手奔共富》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开讲。

通过乡村建设工匠集中培训,不断提高我市乡村建设工匠施工水平,推动乡村建设工匠持证上岗,规范管理,为我市农房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保护等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进一步激励广大乡村建设工匠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业务水平,在乡村建设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由住建局、人社局、总工会和大慈岩镇联合举办,由建德市创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后续我局将以理论+实操的方式提升我市乡村建设工匠专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批新型产业工人。

(通讯员 陈玲 胡翠萍)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