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窗口”搬到家门口,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5-12 08:50

“现在服务这么好了,我们下山一趟真不容易,还好有你们上门来办理营业执照,太感谢你们了!”三都镇大唐村大库自然村的香榧种植户陈女士看着手机上现场办好的电子执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三都市场监管所上门服务,仅5月10日当天就为27家农户现场办理了营业执照。

建德市三都镇大唐村大库自然村位于海拔四百多米的高山上,山路蜿蜒曲折,全村共有48户香榧种植户,累计年产量在6000千斤左右。受疫情影响,香榧的销量大不如从前,农户们向村里反映,希望能帮助拓宽销路,以及争取更低利率的贷款。三都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得知了具体情况,主动联系了村委和建德农商银行三都支行,组成服务小队,上门发放“农户”转“商户”的政策宣传资料,并提供在线申报服务,全程网办,电子营业执照实时下载,同步授信,让群众一次不用跑。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等客来”到“上门去”,是服务形式改变的一小步,更是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转变的一大步。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积极贯彻“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商事登记改革,将上门服务常态化,为助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昊楠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