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企业办实事,助企迁址保生产
2024-04-11 16:01


市场监管窗口瞄准企业和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最现实的困难、最紧迫的需求,对照“旨在为民、重在办事、成于务实”要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行政审批服务。2024年3月26日,杭州奥立达电梯服务有限公司由于办公场地更换和注册资本调整,向我局提交了企业住所变更和股权减资申请。因该企业存在警示信息窗口驳回了此次变更申请,并主动联系该公司经办人,告知了相关情况。


该公司经过自查表示该类警示信息实际已经全部完成,希望市场监管窗口能够急企业之所急,帮助尽快完成变更登记。市场监管窗口相关负责人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为了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牵头成立专题研讨会,经过各个业务科室讨论、核对材料文书后,认为已经办结但尚未移出的警示信息,可能存在系统推送延迟等原因,实际上并不存在企业违法违规但拒绝处理的情况,同意窗口予以指导办理相关变更业务,用心用情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赏。

该公司经办人再次提交后,当天完成变更登记手续。极大的缩减了企业业务办理时间,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变更登记,助力企业顺利迁址、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市场监管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帮办代办等服务,真正成为了企业和群众的“贴心人”,接下来市场监管窗口将继续将工作创新举措真正落实到为企办实事的细节中,以实绩赋能行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