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风情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副刊风情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龚阿姨点赞新安江美景
2022-12-15 09:14

“你们新安江真漂亮!”

“我下午在江边游览看风景,一路坐车玩着玩着,正担心怎么上来时,看到这个刚照好的坡道,我就开心顺利地上来啦!”

 近日,一位残疾人阿姨坐着电动车沿城西菜场处无障碍通道(S型坡道)流畅而上,笑眯眯地打招呼。据了解她姓龚,是重庆人,她的女儿嫁到建德,现住月亮湾小区。她此番是来探亲、游览,这个刚建好的无障碍通道为她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据施工单位浙江广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共中标建设四个段面无障碍工程设施,分别是城西菜市场、水韵天成、仁弘特产、八佰伴附近。按照住建局要求,他们既保证质量与工期,施工期间又不影响行人通行;8月8日开工,12月初主体工程刚刚完成,就有残疾人迫不及待地延坡道上下了。

重庆袭阿姨还说她玩一段时间就要回重庆了,有点依依不舍;建德新安江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她不但自己下次还要来,而且还要介绍亲朋好友一起来旅游!

(通讯员:刘田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