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加黑”持续奋战 污水管抢修完成
2022-07-08 14:05


日前,市水务公司“白加黑”持续奋战,两班倒急速抢修,提前5小时完成了污水管的抢修工作。


7月7日下午1时30分,市水务公司接到来电,反映白章线与建德大桥交叉口西约三百米处污水管道出现漏水现象。


为防止污水外溢给路面交通造成安全隐患、产生环境污染等问题,市水务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赶赴现场。经实地踏勘,发现污水主管变形破损是由于部分路面沉降所致。找到问题所在后,工作人员迅速商议制定施工方案,组织人员、材料、机械进场开展抢修。


开挖沟槽、更换管道……施工现场,尽管头顶烈日、脚踩污水,但工作人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保证抢修效率的同时紧抓施工细节。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工作人员“白加黑”持续奋战,终于在7月8日下午4时,比预期提前了5个小时完成了管道安装及后续路面恢复工作,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


(通讯员 李忠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