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荣获省级荣誉
2022-09-16 10:05


近日,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园林工程奖”获奖名单。由市城投公司子公司万居公司承建的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工程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施工类)银奖。这也是该项目继A区块获2020年下半年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B区块获2021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2021年度获“杭州市优秀园林绿化工程(综合类)金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与市政府隔新安东路相望。项目整体采用“山水画廊,府前九院”的设计理念,按“一心、一轴、三片区”的规划结构,设置一个城市的核心,一条南北向的文化主轴线,贯穿市府主入口、市府大楼广场、九院文创区。


此外,项目分为A区城市广场和B区商业办公综合楼,内含会议会展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该工程对优化城市公共空间、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府前路区块整体形象。


(记者 许奇平 通讯员 李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