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获“西湖杯”奖
2023-03-01 08:05

近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我市新安街道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上榜。


据了解,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由市城投公司下属的万居公司承建,自2019年年末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已获得不少荣誉,其中A区块荣获2020年下半年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B区块荣获2021上半年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2021年度“杭州市优秀园林绿化工程(综合类)金奖”、2022年度“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施工类)银奖”等。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是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集广场、办公、文创、酒店、步行街、公交枢纽及地下停车场于一体,设A区、B区和C区,总投资11.55亿元,占地面积约119亩。其中A区为城市广场,设两层地下室,地上设一栋两层会展会议建筑,第一层为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层为会议会展中心。B区为十幢三层商业办公综合楼建筑,其建筑形式为徽派建筑,以四边围合的传统四合院形式和穿插式庭院两种形式落院,C区为四层商业酒店综合楼建筑,一层为底商,上部为精品酒店,目前正在建设中。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李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