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22-09-09 08:2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中秋茶话会,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退居二线市领导、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主持茶话会。

市委书记富永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及关心支持建德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底线,稳住了经济发展的大盘,保持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这不仅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凝聚着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

富永伟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下半年更是“冲刺全年红、献礼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当前,我们的各项经济指标深度承压,各项工作任务更为繁重。但越是严峻形势,越要保持“赶考”清醒,越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把我们建德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实。围绕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社会各界人士也要主动参与、共同奋斗,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建设、共同富裕等中心工作、大局工作中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真正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在致辞中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心潮彭拜、豪情满怀,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主动的奋斗姿态,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建德的生动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发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