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3 09:13

9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副市长李俊一行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和航头镇,实地检查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和农贸市场、汽车站、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村社党群服务中心检查时,市领导要求加强来建返建人员管理,指导用好“17防(安心返)”小程序,做好报备登记,严防疫情输入。市领导在公共场所检查时指出,公共场所人流量增大,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把牢防疫关口。市领导还座谈听取了寿昌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查找防疫工作薄弱环节,规范工作流程,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在实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政策解释,科学设置核酸检测点位,做到防控举措更加人性化,最大程度降低防控工作对群众生活出行的影响。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一扫三查”防疫举措,加强来建返建人员管理,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心态,进一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