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宋韵杭州奇妙夜建德分会场暨第三届寿昌909好吃节举行
2022-09-13 09:13

9月9日,宋韵杭州奇妙夜建德分会场暨第三届寿昌909好吃节拉开帷幕。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郑志华出席开幕式。

寿昌至今已有近1800年历史,是一座山川毓秀、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城。近年来,寿昌镇充分挖掘县域副中心优势,先后入围省第二批千年古城复兴试点,获评省首批4A级景区镇。同时,寿昌镇认真贯彻落实“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唱响“人间烟火 自在寿昌”文旅品牌,全方位展示寿昌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和宋韵文化,为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增色添彩。

围绕中秋佳节和宋韵文化,推出宋韵四雅表演、宋宴美食技能竞赛、宋潮运动会、中秋花灯会等活动,并创新打造寿昌乡村909夜经济“奇妙”新空间。此外,开幕式上,乡村特色人才协同共富中心正式揭牌,并成立“寿昌富”公益基金、发布909“智”由消费系统以及寿昌乡村909夜游产品,进一步激发寿昌文旅热度,探索文旅促“共富”新路径。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