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举办清风正航信息宣传大比武
2022-09-13 09:13

9月9日下午,市纪委举办“廉”动建德·锻造铁军“八大赛道”清风正航信息宣传大比武,以此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提高写作能力,全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增量提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军飞参加会议。

徐军飞指出,要深刻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信息宣传工作力量配备要到位,要负重前行,加压奋进,确保信息宣传工作跨越提升。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在表态承诺上下功夫,在率先突围上下功夫,讲好建德纪检监察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以扎实的信息宣传工作体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活动分为外宣大比武和内宣信息大比武,16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逐一以演讲的形式予以展示,围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履职、监督护航经济稳进提质、抓实村(社)党组织书记“一肩挑”监督管理、基层智慧纪检监察建设、清廉村居建设等问题谈思路、讲做法、作表态。最终,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寿昌镇纪委、大同镇纪委分获外宣赛道大比武前三名,梅城镇纪委、更楼街道纪工委、下涯镇纪委分获内宣赛道大比武前三名。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