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
2022-09-13 09:13

9月9日,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视察议政会,就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麦子妈速冻预制菜肴生产及研发建设、南开日新生物制剂检测、现代数字影视城等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俞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以开发区整合为契机,全力打造工业发展平台,不断增强开发区集聚效应和承载能力,使开发区成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产业项目的集聚区;要挖掘潜力、强化优势,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附加值;要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应对变局中充分利用各种积极因素,以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激活发展新动能、跑出发展加速度,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进一步转变招商引资的理念和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联谊会换届方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