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督导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
2022-09-14 08:21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俞伟带队督导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

俞伟一行先后前往下涯镇马目村和梅城镇葛家村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督导。在马目村村委会,俞伟一行与村相关负责人交流,并走访询问村民,查阅工作台账,了解该村网格化管理、党员干部大走访、矛盾调解、平安宣传等工作。俞伟一行还模拟工地欠薪纠纷报警,了解公安、人社、乡镇(街道)到场处理情况。

在葛家村,俞伟一行随机走进一处出租房检查出租房管理登记及消防安全,并前往顺丰快递葛家村网点了解寄递业实名登记、收寄流程、防疫消杀等情况,还走进沿街商铺检查食品及消防安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即整即改,持续深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以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