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督查严州大道网格工作
2022-09-15 09:04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深化工作。

吕平一行沿着严州大道,实地了解门前三包、车辆停放、店铺环境、人行道卫生整治和绿化养护等情况。吕平指出,要细致入微做好卫生保洁,提升商户经营环境,规范经营秩序,全力打造环境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管理文明规范的城市环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半年度文明城市网格工作情况及第一轮测评问题,严州大道网格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新安江街道作交流发言。

吕平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反复抓、抓反复、立即抓、抓到位,确保问题动态清零。要加强督导、形成合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深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深文办要牵头抓总,突出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工作指导;网格成员单位要做好重点区域的走访宣传动员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共建共享;相关职能部门要敢于碰硬,积极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对整改不到位、屡教不改的现象予以曝光,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