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建筑工地落实各项防台措施
2022-09-15 09:04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来势汹汹,为防御台风,筑牢建筑工地安全屏障,我市各建筑工地严阵以待积极做好各项防台措施。

在市一医院二期工程现场,所有高空作业项目已经停工,排水泵、应急灯、雨具、沙袋等防汛防台物资都已准备充足。同时,该工程已组建一支抢修队伍,24小时值守待命,随时准备开展疏散、抢险、救援等工作。

为了应对台风“梅花”的到来,洋安区块S-1地块项目工地已经全线停工,并针对彩板房、脚手架、大型机械等做好了加固和防护,对建筑工人也进行了安全撤离。

目前,我市施工建筑工地共计106个。根据台风应急Ⅲ级响应,各在建工地风险性较大的项目已经停止作业,同时加固相关设施设备,并密切掌握台风动向,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准备等各项工作,筑牢建筑工地安全屏障。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