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调研公安工作
2022-09-16 08:27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刘国金一行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参加调研座谈会。

吕平对市公安局今年以来在防疫保障、维稳安保、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化数智改革以及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中心大局意识,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进一步增强人民至上意识,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抓好日常接处警、信访案件化解、电诈宣防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不断推动公安队伍自觉加强宪法学习,在重大事件处置等方面加强与人大沟通汇报,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切实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进一步增强严管厚爱意识,持续强化严的总基调,做到严管与厚爱的有效结合,锤炼打造公安铁军形象;进一步增强严格依法办事意识,持续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注重理性执法、人性化执法,始终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通讯员 段丹妮)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