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文明办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22-09-16 08:27

9月15日,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向崧带队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7℃生态联盟文明实践点、府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寿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寿昌镇红色商铺,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做法和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聚焦数字赋能、力量汇聚和资源配置,以全民体验、全民参与、全民共享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完成市中心建设,实现全市所、站建设全覆盖,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丁向崧指出,要重点打造一批有自己特色、标识明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优化调整志愿服务队伍,紧贴群众需求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统领,把文明实践与中心工作、部门职能、群众需求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