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推进构建我市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
2022-09-19 08:15

9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省、杭州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构建我市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会议。

会上,乾潭镇、经济开发区、农夫山泉、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就工会组建、和谐园区建设、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及2022年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围绕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主题主线,深入实施“建芯聚共识、建会夯基础、建富重协商、建惠强维权、建功助发展、建善优帮扶、建美提服务、建智促改革”等“新安·17(一起)建和谐”八大行动,紧盯目标,细化各项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意义,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的要求,展现工会基层治理的要求;要切实找准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着力点,聚焦需求导向、聚焦问题导向、聚焦基层导向、聚焦工作推进、聚焦工作研究,找准结合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