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新共识 开启新征程
2022-09-19 08:15

9月16日下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个联盟”成立大会暨“新阶层人士之家”启用仪式在市新联会举行。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胡德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四个联盟”成立和“新阶层人士之家”启用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联盟”由新媒体从业人员联盟、自由职业人员联盟、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盟、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联盟组成。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个联盟”,建设“新阶层人士之家”,是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联谊组织网络的重要抓手,为人才汇集、交流互动、教育培训、建言献策、创新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标志着我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跨入新征程。

活动现场,胡德斌为“四个联盟”代表授牌,郑泽挥为“同心荟”代表授牌,“四个联盟”代表发起倡议并签署倡议书,8个同心服务基地授牌成立,建德新阶层人士之家正式启用。这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心服务、实践历练搭建了广阔平台,有利于广泛凝聚新阶层人士智慧力量,为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贡献“同心新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建德新阶层人士之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