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七星级政务服务】 主动上门服务 开展联合验收
2022-09-20 08:31

“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部门一起上门一次性验收项目事项,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也让我们少了后顾之忧。近日,建德市维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芳高兴地对联合验收组说道。

据了解,我市社会投资“联合验收”一件事改革由市审管办、市委改革办和市住建局牵头,于今年4月开始实行,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7个社会投资项目的验收。该项改革通过事项梳理、流程优化、材料精简、数据共享、部门联动,实现一体化服务和 “验收即确权”,从而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被联合验收的对象——市维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更楼街道后塘工业功能区,新建厂房用地6.9亩,总投资1590万元,主要生产经营轴承等汽车构配件,项目于上半年完成基本建设。联合验收组主动对接属地街道及业主单位,按照社会投资联合验收方案,召集各主管部门,集中上门服务,一次性地将企业的规划核实、土地复核验收、不动产登记、人防、绿化、消防、竣工及特种设备等事项进行验收,并当场提出验收意见,减少了企业在部门之间来回奔波的麻烦。

(通讯员 洪浪)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