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走访调研工青妇工作
2022-09-20 08:45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赴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走访调研。他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持续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创新,尽心尽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调研。

调研中,富永伟一行实地查看群团组织办公环境,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富永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工青妇工作取得的成绩。

富永伟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充分遵循运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群团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群团组织的群众性,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群团工作全过程。

富永伟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作为,增强先进性。要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市总工会要以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凝聚职工力量,服务产业变革、优势重塑;团市委要持续推进学子工作站建设和“青燕归巢”行动,引导建德青年回乡创业就业,为建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妇联要深入做好千鹤妇女精神和千鹤妇女故事的挖掘、传播、品牌打造,进一步发挥精神引领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整合品牌、阵地、人员力量等资源要素,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增强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要坚持塑造变革、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织密建强组织体系,敢想敢为,创造性开展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