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风貌办来我市开展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工作
2022-09-21 08:37

9月20日下午,省风貌办来我市开展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工作。副市长何瑞洪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乾潭镇、三都镇、梅城镇,实地踏勘了胥江村、新安绿道、三都渔村、梅城古街等点位。每到一处,验收组一行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认真查看城乡风貌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观看了我市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建设工作汇报片,听取了我市城乡风貌建设工作汇报。

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位于新安江、兰江和富春江三江汇流的核心区域,是富春山居图精华地、古严州府治所在地,涵盖梅城、三都、乾潭3个镇12个行政村,总面积约44平方公里。去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城乡风貌建设目标,秉承“自然、传统、现代、和谐、共富”的行动理念,高起点规划“人产城文景治”融合发展体系。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跨区域提质扩面,借助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马岭天观运动度假体验区等大项目带动,高标准打造三江汇流县域风貌样板区。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