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共建德市委举行“杭州这十年·建德”主题新闻发布会 感恩奋进 实干比拼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
2022-09-22 09:06

9月21日下午,中共建德市委举行“杭州这十年·建德”主题新闻发布会。市委书记富永伟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回答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以“感恩奋进、实干比拼,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为主题。富永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年,也是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十年。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前进道路上打赢了一场场硬仗胜仗,办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驶向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书写了伟大时代变革的新篇章。

富永伟说,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强产业、促转型,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我们始终坚持优生态、提品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我们始终坚持抓改革、重创新,动能活力持续显现;我们始终坚持办实事、增民富,社会民生协同发展;我们始终坚持抓队伍、强保障,党的建设纵深推进。

富永伟说,回顾十年历程,建德之所以能够发生令人鼓舞的深刻变化,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他表示,新征程上,建德全市上下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建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央、省、杭州市等20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新社、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媒体记者围绕建德如何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以及“共同富裕”先行、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兴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问,富永伟、王新锋一一作答,系统介绍了建德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的部署和行动。

(记者 仰武 苏少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