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仁强来我市督查除险保安信访法治工作
2022-09-22 09:07

9月21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率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除险保安、信访、法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俞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市检察院检察长邱生权参加督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伟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除险保安、信访、法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冯仁强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市除险保安抓得紧,信访工作成效好,基层法治推进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已经到了冲刺决胜的时刻,要把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攻坚行动作为检验我们忠诚担当精神的试金石,以一流的姿态和业绩向党的二十大交出满意答卷。希望建德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夯实法治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仁强强调,要聚焦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全力推进除险保安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灵通情报信息,掌握工作主动,加强排查化解,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工作成效。要在法治杭州建设上持续发力,加大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法治建设成果的培育力度。要以督查活动为契机,加大执法规范化建设力度,充实基层法治力量,将法治人才培养纳入地方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打造金字塔型行政执法队伍体系。

当天下午,冯仁强还实地调研了我市“心安护航”智慧平台,听取场景定义、主要做法、改革成效等内容。据了解,我市使用该平台后,货车亡人事故数明显下降,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已见成效。冯仁强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