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创业公寓项目主体结构已竣工
2022-09-22 09:13

日前,乾潭镇创业公寓项目主体结构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室外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据了解,乾潭镇创业公寓项目总投资5126万元,用地面积 6.6亩,建筑面积共计11528平方米。该工程于去年4月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通过竣工验收,室外工程计划在9月底前竣工。该项目作为乾潭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解决了长期困扰乾潭本土企业发展的难题,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鼓励返乡人员、引进人才、当地农民创业,为城镇发展、乡村振兴拓展更大的空间。

乾潭镇重点项目办主任徐忠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为当地企业解决管理人才的住宿问题,还能为乾潭镇12个经济薄弱村实现消薄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预计每村每年可增加收入5万元。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