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草莓标准地土地平整工程通过验收
2022-09-22 09:20

日前,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赴大同、杨村桥、梅城、大洋等9个乡镇(街道),对2022年度我市草莓标准地土地平整工程进行验收。

今年全市范围草莓标准地项目面积达3760亩,目前已全部完成土地平整验收。草莓标准地建成后,一方面莓农能以优惠的价格租到标准地种植草莓,直接“拎包入驻”,实现家门口就业;另一方面村集体也能通过租赁草莓标准地给莓农,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

两山公司通过前期政策处理、土地平整治理、统一搭建大棚等举措,为莓农解决种植前期的繁琐障碍,降低草莓种植前期投入成本,同时深化创新“政府+企业+农户”的共富机制,以“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吸引广大莓农回乡创业,真正让草莓标准地变成致富地。

市强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毕胜表示,下一步将完善草莓上下游产业链,推动我市草莓产业长远发展,持续擦亮建德草莓这张金名片。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