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智建德我先行 聚焦数字化转型 建商学堂为企业高管“充电”
2022-09-26 08:34

9月23日,我市建商学堂《2021级数字化转型高管研修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化工、生物医药行业和外贸企业的学员参训。开训第一课,百校联盟特聘专家、清科资本副总裁、原京东金融投资总监靳毅作了《数字化转型与路径选择》授课辅导。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堂的平台作用,本轮企业培训采取微信公众号公布课程和接受公开报名的形式,围绕数字化转型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主题,设置了《数字化转型与路径选择》《数字时代去渠道布局:实现品牌与业绩的倍速增长》《数据化运营抖音兴趣电商》《大数据智能及其产业应用》等课程,通过集中授课、班级内部企业交流、市外标杆企业参访考察等多种形式增强培训效果,开展了连续三天的培训。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易淑宏表示,数字化是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老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对数字化改革的方向做了一个大致判断,对大家的思想认识和未来的改革方向有很好的帮助。

据悉,建商学堂是市委人才办与市经信局联合建立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高端商学院”。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陈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