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初中学生宿舍改造完成
2022-09-26 08:36

日前,大同初级中学学生宿舍项目改造提升工程完工,现已投入使用。

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共投入300余万元,不仅对宿舍内外墙进行了粉刷,还对防盗门进行了维护整修,内部生活设施也进行了更换。改造后的学生宿舍焕然一新,整洁舒适的环境让人倍感温馨。全校64间宿舍都安装了空调、热水器,并且换上了崭新的床和洗漱台。原先的床是铁制床,现在都更换成了结实耐用的实木床。同时还对床位爬梯进行了结构设计,在原有的单一爬梯功能上增加了抽屉功能,最大限度利用了宿舍空间。改造后的学生宿舍可供500多名学生居住,目前已有300多名学生入住。

大同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对住宿环境的需求,保障了学生的住宿品质,为进一步创造规范、文明、有序的寝室环境提供了有利条件。

(记者 潘思扬)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