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2022杭州市广场舞大赛暨建德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2022-09-26 08:40

9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同心迎亚运”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和2022杭州市广场舞大赛暨建德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周密参加活动并致辞。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市各乡镇(街道)共20支代表队齐聚一堂,用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展示自我风采、弘扬时代新风。此次比赛也为各乡镇(街道)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舞蹈风采的平台,为全民健身运动助力添彩。当天,大赛以现场亮分的形式,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1名、网络人气奖5名。

今年以来,我市上下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要求,高质量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体育场地建设及惠民开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亚运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利用亚运线下观赛空间、沿江绿道等空间场所开展“与亚运同行”百场主题赛事及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喜迎亚运、宣传亚运、共享亚运” 的浓厚氛围。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