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杭州市“喜迎二十大 银领先锋奔跑共富路”启动
2022-09-26 08:41

9月23日上午,杭州市“喜迎二十大 银领先锋奔跑共富路”出征仪式暨庆祝全国第十个老年节大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动员和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志愿者积极投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老干部的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市民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梁如良,市领导方飞燕、夏喜生、李俊、郑志华出席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银耀共富志愿服务队”授旗,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赠送书籍,并进行了共同富裕书画展示,“新安夕阳”志愿服务大队宣读了建德市“银领先锋奔跑共富路”行动倡议书,现场还颁发了“银领支部”结对牌匾和“银领导师”聘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在致辞中指出,在银耀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我市积极开展“银耀新安·助力共富”行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争当助力“两个先行”的政策宣传员、发展指导员、风尚引导员,建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农村基层党组织“银领支部”联系制,离退休干部党员与农村创业青年、村社干部“银领导师”帮带制,打造“支部+”结对助力共富新亮点。深化“新安夕阳”志愿服务品牌价值引领,通过理论宣讲、技术指导、志愿服务等方式,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与助力杭州亚运会、文明城市建设、关心下一代、疫情防控、防范网络诈骗、“携手跨越数字鸿沟”等活动。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共同富裕征程中凝聚力量的“黏合剂”、化解矛盾的“润滑油”、推动共富的“助力器”,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中贡献银色力量、展现银龄风采。

梁如良宣布出征仪式启动。出征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广场志愿服务和书画展示活动。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